耀糖

德国队蜜, 全员粉.
tmtk的cp粉, 不拆无差.

当一个同性恋球员是什么样的体验?(上)

知乎体,tm和tk俩人在一起了的au世界观,互攻。
首次写文,被雷到不负责任。



匿名回答
这个问题简直就是给我和我爱人准备的。
为了不被人肉出来有部分消息进行了模糊。
我和我爱人挺早就认识了。那时候我没交过女朋友,但也没认为自己是个同性恋。他年轻时候倒是交往过几任, 不过后来进二队了就沉迷训练,也没时间乱搞男女关系了。我们俩关系一直都很好,并且不但先后升了一队,还都被选进了国家队。那几年我们俩基本是焦不离孟,不管是私下还是在训练都形影不离。
后来吧,某个大赛年突然有传言说他要转会,我特喜欢我们当时所在的俱乐部,以为他也是真爱,死忠,打算在这退役我们永不分开的那种。所以是当笑话看的。我们俩私下聊天的时候我当笑料一般提起不负责任捕风捉影的媒体。没想到他竟然是认真的。我们俩当时都年轻, 火气旺。三言两语的我们就吵起来了。俩人都说了一些比较伤人的话,然后就更幼稚的进入了冷战。
随后几天的训练中他一句话也不和我说,晚上也不和我打电话了,更别说什么约我出去玩了。我感觉特别不习惯,浑身都不自在。 训练的时候因为有点心不在焉还被教练训了一通。 他倒是什么反应都没有。 我更不爽了(事后听他说他其实也不爽,还甩了点小脾气)。 就这么过了一个礼拜吧,我闲的没事提前上床躺着。突然一个想法跳了出来,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这个假设一蹦出来就如同草原上的野火一般蔓延开来,烧死了我自认直男的妄想。我很快就毫不犹豫的确认,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我本来打算明天训练结束就把他拽出去告白,但是想起他已经回k市了。两天后开始国家队集训,他要趁放假回家看他弟弟。我没做太多思考,直接订了最早的航班,带了手机钱包钥匙就直飞k市.
到了门口敲门半天没人应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冲动,幸好他其实在家。他穿着家居服懒洋洋地出来开门,很疑惑我怎么来了。 我觉得再晚点我就没勇气说了,所以完全没有经过大脑的向他告了白。他却把我拉进了屋然后开始哈哈大笑。我很郁闷,这算什么答案啊?他笑了半天之后嘲笑我说这就是我想到的和好的办法吗? 来搞笑的? 没事他不生气了。我还没来得及解释他就打断了我,问我是不是顺便来和他一起去国家队集合的。我这个时候暂时没啥继续告白的勇气了,只能点头说是啊是啊。他问我行李怎么这么少,我只能打哈哈说我是打算现买。好了,不光告白没成功,我的钱包还受了伤。后来我们俩和他弟弟一起打游戏踢足球什么的倒是很开心,也算治愈了下我受伤的心灵吧。
很快,国家队集训开始了。他也再没提起过这件事,我也没找到什么合适的时机。我们俩的关系暂时恢复到了之前那样。
那年的杯赛我们赢了,庆功的夜晚大家都很疯狂。不怎么喝酒的他喝的特别嗨,不如说整个队伍都很嗨了,我也是。迷迷糊糊的我拉着神志不清的他往房间里走,问他对我的告白到底是什么答案。他回答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事后问他,他说他也不记得了。不知道真假) ,只记得我们第二天早上浑身吻痕赤身裸体的躺在一起。房间里还有做过爱的味道。我不小心把他上了。他醒来之后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直接去洗了澡。我苦中作乐地想他至少知道我是真心告白了吧。随后我坐在床上忐忑不安地等待他的最终审判,然而他洗完澡之后....就一言不发的直接走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杯赛结束之后我们俩分别回了不同的俱乐部。 他再也没联系过我。媒体问我会不会联系他,我只能说转会之后联系可能会变少。他的新电话群发的,我收到了,不过打了几次都是恰好占线。我只能在电视上看着他开心的转会,开心的新俱乐部首秀。
我同俱乐部的国家队队长a终于看不下去我的反常。问我和他出了什么问题? 我对a说谎从来没怎么奏效过。a说要帮我。我不知道a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我还是默许了。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