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糖

德国队蜜, 全员粉.
tmtk的cp粉, 不拆无差.

当一个同性恋球员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下)

知乎体,tmtk在一起了,其他和现实一样的au世界观,互攻。


随后的国家队比赛日,第一场训练结束,在他洗澡的时候,我看到了a好像做了什么手势。然后队友们就都默默地撤了出去。更衣室突然只剩我们两个人。
他洗澡回来了,看到更衣室里只剩我拔腿就想走, 衣服都只穿了一半。他去拉了拉门,纹丝不动。他平静地问我是不是我干的,我一脸茫然。他好像烦躁了起来,问我是不是a的主意,问我到底想怎样。这个时候总不能向a身上甩锅吧,于是我大义凛然视死如归地告诉他我就是想把你关起来和你谈谈。我以为这时候他要趁机来点什么报复行为,他没有。他一脸冷漠,没加标点符号, 一脸欠揍地先声夺人,要说什么就说吧但是要是打算说那天晚上的话那纯粹是酒精的作用不用再提了。我一时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看他还是一脸装出来的冷漠,我忍不住上去打了他一拳,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喊有问题就说不要装逼!他在我还在说话的时候也用拳头打断了我。然后我们就打起来了。边打边对骂,骂着骂着就笑了。笑岔气了也打累了就坐在更衣室,如同以前那样天南海北的聊天。
那天说了什么我也忘了。反正我们俩当时至少表面上再次回归正常了。为了庆祝我拉他去我家喝酒,反正明天放假。他这个时候可能是刚和好的缘故吧,也没好意思直接拒绝我,半推半就的被我拉回去了。那天晚上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总之再醒来的时候又在床上了。暧昧的气味,满地的衣服,满床的各种液体,还有再次消失了的他。唯一的区别是他把我上了。我揉了揉腰,在宿醉的头疼下愤怒地站了起来。从衣服堆里翻找到了电话要谴责他,却听到他的手机在另一堆衣服里面响了。他很自然地围着浴巾走了进来,理所当然的询问我来电的是谁。 我这时候才发现我正在边遛鸟边给我面前的人打电话。碰到喜欢的人都应该这么经常的丢人吗?? 他后来告诉我他喜欢我我也没见他在我面前丢过几次人啊?? 
这次事件之后,他很直白的告诉我他其实也喜欢我。他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同性恋,不过如果是我的话他愿意试试。如果他这些话不是在我穿衣服的时候说的的话我会更激动的。
后来a再来问我我就特开心的告诉他我们在一起了,拒绝讨论细节!
说实话我们到现在也没公开出柜,我们早就都退役了。我们有小范围的对国家队队友和(被迫)向他的俱乐部队友出了柜。其实大家都没怎么在意。

补充
你们不要再猜我们是谁了好吗?我爱人生气了啊,他说我们隐藏了这么多年合着你回个帖子我们就要去出柜啊。

再补充
我看到你们说足球圈有同人文了,我去查了下。基本没看到我们俩cp的啊??? 是我们藏得太好了吗?我们俩在一起明明辣么萌,哼唧。


——
小短篇,到这就完结了。
现在暂定还有个番外,还是知乎体,明天更。
之后如果再能想到的话说不定还会有别的番外。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