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糖

德国队蜜, 全员粉.
tmtk的cp粉, 不拆无差.

当一个同性恋球员是什么样的体验(番外)




知乎体,tmtk在一起了的au世界观,其他和现实无差。

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匿名回答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和我爱人(被迫)向他同事出柜的事吧. 我俩是一个大学的, 还在同一个公司待过, 后来他跳槽到了外地, 就变成了异地恋.
我们俩异地恋第一年的时候他回来我这里过生日. 他人缘还不错, 手机响个不停. 各种我们俩以前单位的朋友给他发祝贺, 没有一个是他现在单位的. 我就记得我和他一直抱怨他现在的单位是多么的冷漠多么绝情多么无理取闹. 他也没说啥, 估计是觉得没法反驳吧, 科科.
大概到了下午吧, 他终于收到了第一个他单位的短信. 他上司的, 告诉他明早有重要的会议不要迟到. 科科, 我说什么来着, 冷漠而不近人情. 明早的会议的话今天晚上的party就不要想了. 我说那我陪你飞回去吧, 明天反正我没啥事. 我还记得我飞的时候一直都在和他抱怨他公司辣鸡, 为什么要跳槽之类的. 他也就笑笑.
后来我们到了他家门口, 我还在嗯…用他的话说就是喋喋不休. 他开了门, 把我拉进去. 边关门就边抱着我亲了上来, 估计是觉得我太吵了吧. 然后在我们俩搂着互啃的时候, 灯突然亮了. 我们俩僵硬地听到了suprise! 和说到了一半的生...日. 哦 还是德语的。我在嘴还啃着对方的基础上睁开眼, 看到了他的大部分同事外加他房东. 在这种惊恐无比的时刻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果然不能租房子啊.....



后续
他的同事们僵硬了一会, 其中几个大佬互相看了看, 把生日快乐+我爱人的名字补完了, 然后在我们俩惊恐无比的眼神下走了过来. 用我完全听不懂的语言和我爱人说了几句话, 他笑了, 也说了几句我听不懂的话, 中间好像还夹了我的名字??? 我一脸懵逼. 这时候他上司过来了, 和他(用我大概能听懂的语言)说其实没有什么加班, 他们就是为了叫他回来, 然后又说了几句不知道什么, 然后俩人一起大笑. 我继续一脸懵逼. 后来唯一一个我认识的当过我们俩同学的家伙过来了, 我拉着他就跟拉着救命稻草似得.他告诉我我爱人公司的大家不会介意的, 毕竟他们有几个大佬也是gay. 我的八卦之心顿时起来了,拽着他就开始聊.
其实后来那天晚上我也没怎么和别人聊, 毕竟除了我老同学我谁也听不懂.....

补充
我爱人看到了这个回答给我加了两句, 我们老同学是第一个跑了的(他说是因为我太烦了但是我不承认). 他也是第一次发现更衣室同性恋那么多. 哦…还有他租约满了就出去租房子了.......



--
因为是知乎回答所以重码,公司=俱乐部,上司=教练,大学大概算青训吧。 国家队实在不好找替代的就模模糊糊地用上去了,老同学是脸哥。并且是15冬天,刚在一起不久。
tk租的是托妞的房子,所以设定是水爷说(shui)服托妞来给tk一个惊喜的。
这个就是同性恋篇的番外,如果有人还想看番外的话再考虑加吧。 暂时完结了。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