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糖

德国队蜜, 全员粉.
tmtk的cp粉, 不拆无差.

你和你的爱人是怎么认识的,有什么有意思的故事吗?

现代au,tmtk都是没有去踢球的设定。
还是知乎体,但是和之前的不是一个世界观。


我不宽,脸宽才能更好的看球

我和我男票的相遇就挺戏剧性的。
我是厨房的黑暗杀手, 随便几下就能引起爆破事故那种。所以孤身一人上大学的我很快熟悉了附近各大外卖点,并拿出考研的尽头快速钻研出其中可以吃的部分。我还是一个严重偏科的学渣,擅长的科目考前都不用复习就能拿高分,不擅长的科目就是废寝忘食日以继夜看书都还在挂科边缘。我们专业还很坑爹的有选修课要求。所以我一个学生物的到底为毛要上哲学史啊?
总之那时候我坑爹的哲学史还有一个多礼拜就要期末考了,我在我最喜欢的店点了我最喜欢的海鲜沙拉来舒缓我那一个字都看不懂的神经。有人过一会打电话来充满歉意地告诉我那个菜没了,要不要换点什么。虽然说的话令人不爽但是声音和态度都是好的,我就胡乱换了点什么,并且告诉他什么时候再进海鲜沙拉记得提前一天通知我,我第二天去点。
过了三四天吧,凌晨一点半。我复习的头都大了,提前告知所有朋友我要复习不要来联系我果然不是什么好主意,连个休息的借口都找不到。正在头疼,我听到了短信提示音。
他'你的海鲜沙拉明天可以点了,感谢您对我们xx店的支持’
我'哦谢谢,你前后的人称为毛不一样' 果然还是因为看的太烦躁了,有点想搞事。
他'额 你还没睡啊’
我’啊是啊,在复习哲学史,明天期末考’ 他估计也是闲的吧, 继续问我
'那你复习的怎么样啊’
'呵呵,gg’
他发了一笑脸的表情,在我因为他嘲讽的表情发飙之前收到了新短信,问我需不需要免费家教。他原来是本校哲学系的学长。这时候经历几天磨难的我已经基本对自己看懂教材上的内容绝望了,能抓到一根稻草就抓来试试吧。所以我答应了。他说他下午下班的时候顺便给我送饭,然后就直接来辅导。我说行,怎么样都行,能过就行。
他当天下午果然来了,带了我心爱的海鲜沙拉来了。在辅导中我(被他灌输)得知他是大我一年的学长,全科学霸。不知道为毛选了哲学系,果然学霸的世界我不太懂。他自己打工赚钱所以在餐馆帮忙送外卖。他除了啰嗦了一些以外都还挺靠谱,我第一次感觉我好像有点明白教材上说的是什么了。他好像也很开心,说我是有救的,是可造之材。合着你之前觉得我没救了就是来做慈善的啊。他后来连续每天都来辅导,还自带盒饭。我都不好意思了。我看着他在我吃饭的时候认真的帮我押题的表情,竟然觉得认真的他挺可爱的。
后来我考完了,特激动。他押对了大半的题所以我估计我考的应该还凑合。兴奋地过去找他庆祝,打算请他吃饭。刚见面我就说太感谢你了我估计是过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你才好。他问我他可以自选报答吗,大一点那种。我感觉他有什么阴谋,什么大一点?他突然紧张,几乎是脱口而出,以身相许怎么样?我思考了一下,看着他焦灼的样子,心情变得更好了。
“走,我们去吃饭。”
“这算什么回答啊?”
“给你以身相许机会的回答。”
“喂我是让你以身相许给我…


再后来,很久以后我知道了他给我送外卖的时候早就看上我了,合着他早就在找机会了啊。

补充
是的答主就是男孩子

评论(1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