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糖

德国队蜜, 全员粉.
tmtk的cp粉, 不拆无差.

Recall

看到脑洞奇大的托马斯之后出的脑洞,ooc! ooc! ooc!  



托马斯最近很烦恼. 他知道足球界是有同性恋的, 也听过拜仁更衣室有(过)同性恋球员的传闻. 他好奇的打听过却没打听出来结果. 现在他知道这个秘密, 倒是宁愿自己不知道.

昨天晚上远在马德里的托尼突然给他发了条whatsapp 问他在不在。他这时候正在冲澡,正当他擦干了手点开了界面正要回复的时候,就看到了托尼的一条新消息,我爱你,托马斯慌了神,手一抖,手机也掉在了地上。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睡我!

托马斯捡起了手机想要确定一下自己是不是打开的方式不太对,却发现那条消息被撤回了,问他在不在的那一条还在。

托马斯开始坐在床上思考要回复什么才能不伤害到托尼。 他特意问了我在不在,我没有回复他才表了白,然后立刻就撤回了。 他是想给我发一下但不想让我知道? 那如果是恶作剧或者大冒险的话,为什么前面问我在不在的消息还要留下呢?名侦探托马斯陷入了沉思.

明天还有训练,托马斯强迫自己躺下了但是却毫无睡意,他忍不住又看了下app,没有托尼的新消息。 以托尼的性格是恶作剧的话他应该会说骗到你了之类的…把?名侦探托马斯突然觉得自己抓到了重点!那只有一个可能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难道之前他对我就…?
托马斯对着屏幕发起了呆,他凝视的界面上只有一句你在不在和一个撤回的提示。
再之前的消息是一周之前了,是他对托尼说他和莱万相处如何愉快,在场上配合的如何很默契, 长篇大论的结尾是你也应该和他做朋友啊! 托尼说那一定很棒,但是我不认识他啊。托马斯想起莱万是在托尼走之后来的. 继续翻记录, 发现他们的电子对话充满了这样的尬聊. 每次都是托尼在迎合说着拜仁队友的自己, 说着其他人的自己. 

托马斯在自我反省下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在梦里他看到了17岁的时候对着他显摆任意球的托尼, 18岁的时候在集宿里被他拉着不放虽然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愿意继续附和他的托尼, 19岁租借去药厂看着他依依不舍的托尼, 20岁不爽的坐在替补席上但是愿意为他打call的托尼, 21岁的闪耀全场的跑过来和自己击掌的搭档托尼.......

托马斯醒来之后第一反应是拿起手机, 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回复托尼的信息, 我昨天睡早了, 你有什么事吗? 托尼的秒回说没什么了. 托马斯觉得托尼好像是松了口气.

飞往国家队的飞机是下午, 托马斯整理着他繁乱的思绪想要搞明白再见到托尼的应对方法. 但是当他见到了真人才发现一切的准备都是徒劳的. 他本来打算一见到托尼就说明白我是一个直男, 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他看着托尼的眼睛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托尼很疑惑, 托马斯今天好像...故障了? 竟然没有一见面就抓住他说个不停, 看起来还很疲惫, 黑眼圈的大小都快赶上眼睛大了. 他这么职业不至于在国家队比赛前休息不足啊? 想问一下是不是有什么困扰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切入. 于是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会, 直到真正的大眼过来瞪到他们乖乖地让了路。

托尼现在也有点烦恼了,托马斯的故障过了两天不但没修好反而更糟糕了。不单话变少了,还天天盯着托尼看。时而一脸感动,时而一脸傻笑。这让托尼十分惊恐,暗自思考这是什么操作,哪里得罪过他。还差点直接去找队医看看这是什么毛病。终于忍不下去了,他决定找托马斯关心他一下。

托马斯想要找到合适的拒绝托尼的办法,但是知道了托尼喜欢他他就忍不住他开始盯着托尼看。他感动的发现每次他去看托尼的时候,托尼都在看着他,用那种不可言说欲言又止的目光。 每次他转过头来托尼都会躲开他的目光,果然是不敢和我说!托马斯暗自唾弃自己竟然无法回应他爱了七年的一片深情。这时候托尼还来关心他了,问他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托马斯终于忍不住了,觉得自己不能辜负了托尼的情意。说托尼我已经知道了,我们可以试一试交往。

托尼懵逼了,知道了? 试一试? 交往? 什么玩意?怎么回事? 托马斯这几天盯着我就是为了这个?难道他之前暗恋我终于有勇气说出来了?因为不好意思所以语无伦次? 直接拒绝的话不太好吧…托尼在丰富的脑内活动中只能说出说你让我冷静一下,明天再说。
托马斯想着啊你看他惊喜的都傻了,感觉自己做了一件大好事,看着托尼这么惊喜自己感觉都充满了喜悦。那就先让他消化一下这个消息!于是托马斯一脸期待的说好啊好啊明天再说吧。
第二天托尼看着托马斯充满褶子的脸上闪亮的眼睛,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那就试试吧。

托马斯最近不烦恼了.他知道了一个新的小秘密, 那就是他男朋友和他在一起之前, 偷偷地喜欢了他很多年, 却不好意思承认这件事。而托马斯作为最体贴的男友也不会揭穿这个小秘密。




附录:
设定里托尼发的我爱你真的是因为真心话大冒险。
设定里还有托马斯有秒回消息的习惯所以托尼看他没回前一条就敢搞大冒险了
关于撤回功能,whatsapp的是5min内才可以撤回所以之前那句问托马斯在不在的就这么留下了

其实这篇是托马斯的生贺,晚了两天,不过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啦。 
生日快乐托马斯,祝你永远快乐,一切顺心如意。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