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糖

德国队蜜, 全员粉.
tmtk的cp粉, 不拆无差.

奶牛和火腿

大学+网恋au

刀大佬 @横刀桃苏苏 生贺 虽然晚了点(...) 生日快乐!!!🎈🎂🎈😘


1

其实托马斯一点也不想玩这个游戏的, 要不是他原本周六晚上的羊头牌之夜变成了一缺三, 他也不会无聊到去游戏里夺回他的牌友的.

2

顺便说一下, 他的计划是去创建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来勾引他的三个牌友网恋,然后再变态而无情的甩了他们导致他们生无可恋只想回来玩牌.

3

所以他在建号的时候充分的参考到了每一个人的特点. 

菲利普? 矮一点

马茨? 孜盐味多一点

曼努? 屁股大一点

最后托马斯看着他那个长得像卡戴珊的少女表示心情复杂. 

4

计划完全失败了. 托马斯一点也不理解为什么他的牌友们都能精准的发现这个叫慕尼黑火腿的穿着巴伐利亚时装的少女就是他. 并且毫不留情的嘲笑了她和她的梦想. 慕尼黑火腿很愤怒并且有了新的梦想. 要在游戏里吊打这群变态.

5

其实他还至少希望马茨没认出来的.

6

游戏因为最近拜仁v皇马的比赛搞了点事, 可能头顶上支持拜仁的称号也帮助大家发现他是谁了吧.

7

慕尼黑火腿为了梦想拒绝了所有牌友的帮助, 却很快发现这游戏大部分任务都需要组队. 如果他没有队友就不能当火腿, 只能当咸鱼了. 他变态无比的抓了旁边的一个壮丁.

8

好吧 说一个可爱的叫奶牛love的金发少女是壮丁大概不太贴切. 

9

少女看起来受到了惊吓, 不知道是因为被莫名其妙的叫住还是因为叫住的人的屁股大小. 不过还是很善意的表示愿意组队一起玩.

10

奶牛姑娘的一切都很可爱, 技术意外地很好, 还可以忍受托马斯无休止的刷屏. 最令托马斯感动的地方大概是她的笑点和自己非常符合, 不但会看他刷屏的冷笑话还会很配合的给反应.从她回复的观点来看两人的三观十分合拍. 唯一碍眼的地方是大概是称号吧. 那么多可以用的称号必须选支持皇马.

11

我捡到宝了! 慕尼黑火腿在公会频道兴奋地宣布. 很快就要找你们这群变态来复仇了. 然后列起了奶牛姑娘的200个优点, 自己快速进步的等级还有技术. 可惜没人理他.

十分钟之后有人给了反应

你知道要期末了吧.

12

托马斯在期末的压力下被迫和奶牛姑娘订了比较有限的游戏时间表. 恨不得每分钟游戏时间都和姑娘一起度过. 为表歉意还给姑娘买了一套奶牛的时装.

13

其实…我喜欢的是费德勒, 不是真正的奶牛啊. 哦顺便我也得考试

14

托马斯在图书馆拿一本书的时候和一个男同学发生了亲密的接触. 也就是俩人同时去抢那本书然后也同时抢到了. 托马斯想着即使他长得挺可爱的我也不能因此牺牲我的考试. 互不相让, 最后免为其难的达成了一起在图书馆看的协议.

15

发现这位男孩子是同班不同系的大概是意外之喜. 因为托马斯的一门选修课就是这位托尼同学的必修课. 于是趁机抱上了大腿. 约定了新的复习时间之后忍不住上游戏给奶牛姑娘发了邮件说最近几天比较忙 可能上线时间不定.

16

托马斯觉得自己最近很幸运, 合三观并且愿意听自己说话的人从小到大也没找到几个. 这一小段时间内竟然找到了俩. 不过为什么这样的人都要喜欢皇马啊? 感觉简直是人生的谜题.

17

考完之后发现奶牛姑娘连续好几天没登录了. 才想到没什么别的联系方式, 蠢兮兮的一遍又一遍的翻起了奶牛姑娘的游戏资料看看有什么找到人的办法, 明明没有上线提示也要去她喜欢去的地方找人. 正想着去试试给奶牛姑娘打她一直想要的法杖的时候.

18

奶牛姑娘上线了, 还穿着看起来蠢兮兮的奶牛装. 好像有点不自在的向他打了招呼. 托马斯看到她上线就忘了联系方式的事

19

我们去打法杖吧! 

说了去打法杖你给点反应啊

啊? 嗯那就去吧

你不想去就算了

诶你今天是不是有点累啊怎么起这么晚

没有没有我们走吧

你是不是隐瞒了什么啊?

没有真没有 别废话了我们去打吧

哦 今天怎么这么凶啊, 说起来你知道我们拜仁工会的大狸子吗? 

啊?知道啊

今天他被我们城主安胖亲了诶, 然后旁边的罗博, 啊你知道也是我们工会那个

他吃醋了表示自己也想被亲, 这简直是修罗场啊....

..

.

20

游戏又出活动了, 两人组队, 活动前就选定搭档. 和奶牛姑娘约了晚上7点上线, 不见不散

但是到了当天托马斯发现自己没法登陆, 听到宿舍楼的哀嚎声发现学校停电了

附近的网吧啊什么的自然是一并停电了

再来电的时候看了表发现已经晚了三小时了, 托马斯手忙脚乱惊慌失措的上线去找她, 结结巴巴的解释是因为宿舍停电了. 

对面的少女笑了一下, 表示没关系我说好了要等你的, 你来了就好了

托马斯心里突然咯噔一下, 想着完了, 我20年的单身估计就要完结在她身上了. 脸都没见过. 万一是个50岁的满脸褶子的地中海基佬呢.

21

托马斯还在持续着每个礼拜和托尼在图书馆的约会, 之前想到网恋对象是基佬的时候出现了托尼的脸让他很不自在. 不过这不影响他向托尼屡战屡败的安利羊头牌.

22

既然喜欢上了奶牛姑娘自然要做点什么的.

你要和我结婚吗? 看到奶牛姑娘诡异的沉默了的托马斯忍不住加上了一句

在游戏里, 应该很好玩的,看着奶牛姑娘还是没反应有点慌 正要开始瞎说

奶牛姑娘掉线了.

23

奶牛姑娘再上线之后

啊你刚才看到了吗, 要和我结婚吗? 奶牛姑娘再次诡异的沉默了起来

额我觉得结婚的福利很棒的. 因为姑娘的沉默再次开始瞎编

那个即使福利很棒我也只想和你结婚, 我的意思不是我是要去现实找你求婚的变态我只是挺喜欢你的额总之游戏福利这样也挺好的..........自己也觉得说砸了于是编的越来越乱了

不是这些问题, 奶牛姑娘终于慢悠悠的开口了, 我刚才去查了下这游戏同性好像不能结婚.

哦对哦我们好像是俩女孩子.

23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 打听起了姑娘的年龄, 学校, 联系方式, 是否单身, 哪国国籍, 家里几口人, 人均几亩地, 地里几头牛

姑娘不想理他并向他翻了个白眼

24

历经艰难之后终于得知姑娘也是慕尼黑大学的同级学生, 托马斯感觉自己非常激动甚至有些想笑. 姑娘有些不好意思的继续说但是我有一个秘密, 刚说完的瞬间, 停电了.

25

我们交流怎么这么困难啊! 这破学校怎么这么爱停电啊!

26

第二天早上第一件事, 上线邮件姑娘问你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为此还忐忑了一天. 姑娘没辜负他的忐忑. 在正常预定上线的时间没看到奶牛姑娘, 只看到了一封邮件, 啊其实我是男的, 对不起啊不是故意骗你的.

其实托马斯觉得很尴尬他看到这封邮件的第一反应是托尼. 随便把人想成喜欢自己的基佬不太好, 但是转念一想自己在游戏里, 好像是, 个妹子, 哦....

27

其实托马斯在看到奶牛妹子是个男孩子的时候意外地没多少惊讶, 毕竟没几个妹子能接受天天穿那套一言难尽的奶牛装. 相对来说他更惊讶于自己性向的可塑性. 他已经在考虑试试的可能性了.

不过, 他以为我是一个百合的妹子?

28

在经历这个脑内风暴的时候奶牛姑娘, 哦不还是直接叫奶牛比较好, 上线了.

其实我也是男孩子, 我们见面吧, 当不成情人也要当朋友啊, 我们现在去图书馆那个永远不撤下来的圣诞树右面见面! 不见不散我在那等你

还没等奶牛说点什么拒绝的话就下线了.

29

虽然说得很自信但是如果奶牛不来怎么办. 像雕塑一样站了一会就看到托尼犹犹豫豫的走来

今天我们没约啊....啊是你吧! 托马斯瞬间福至心灵, 果然直觉没错啊, 他要实践他第二个直觉了!

上前去拥抱了托尼, 在他耳边告诉他

30

奶牛姑娘, 我们交往吧.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糖 | Powered by LOFTER